close







到底有什麼事情可以 我一丁點的興趣  !?


沒有


什麼都沒有


現在似乎連電腦都無法引起我一點點點點的興趣


怎麼了我  !?


為什麼現在我對生活漸漸的失去了樂趣


面無表情大過了笑容


這種生活叫我怎樣生活下去


都沒有一點點有趣的事情發生嗎  !?


笑容笑容我的笑容跑哪去了?


有誰可以幫我找回笑容啦  ...


這樣的生活好痛苦


整天閒閒沒事


整天都非常的無聊  ...









越長越大


壓力、責任、不可抗拒的因素越多


好難適應那種感覺


有時很希望長大脫離家人的掌控


但又有時希望自己仍是小孩


一點也不需要煩惱些什麼


為什麼我的抗壓性這麼低


我不是個樂天的人


很容易想的很多


想越多、感覺越亂、心越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