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該怎麼做 !?


直接離開這些地方


或者隱忍到我18歲?


不知道


今天聽了隨便的分析


或許現在跑走是有些風險


但是在待下去我覺得我真的會瘋掉  ...











唸書  ...


其實我有這麼一點希望可以繼續唸下去


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還是比較嚮往的  ...


如果離開


書也唸不成了  ...


不知道好矛盾  ...


離開或不離開都有好有壞










有誰可以交交我  ...


為什麼老要讓我遇到這種問題


真的好想死死就算了  ...


有誰可以了解我心裡的











家人的壓迫


男友的期待


我的無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