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我家人來桃園火車站接我回家  ...


順路繞去大廟那買我的生日蛋糕


沒錯沒錯


他們要幫我補過我的農曆生日  =             ="


他們帶我去挑了一個  提 拉 米 蘇  的蛋糕!!!





提拉米蘇喔~~


我超愛吃的拉


不過  ...


一個也不便宜捏


700塊  =        ="


不過管他的


又不是花我的錢


哈哈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XDDDD


國曆生日也快來吧~~


我個人是比較 國曆生日  =             ="


14天我就滿18歲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