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上課

又談論到了隔壁的事

很好       這次吵起來了!!

沒錯沒錯

或許       有人會怪我們不夠朋友        不幫忙

但是         說了不做

有用嗎?

這不敢那不敢        有用嗎?

只不過是廢話而已

有人不爽       難道我們會爽?

無辜被扯進來

就說了       他們愛講       給他們講

我無所謂         愛在那唱  得意的飄       就給他們唱

我們        不痛不癢

只要不要太超過         不要足以威脅到我們人身安全的事

我們都不會去在意        她們那群幼稚鬼

就是想看我們生氣的樣子

槓麻        要讓她們稱心如意?

愛耍小手段        給她們耍        反正又不會威脅到我們身體安全

那槓麻生氣?

氣死了       誰開心?       不就是他們嗎!?

如果       不爽      不想跟她們通廁

槓麻不去跟舍媽要求換房間?        就只會在那說她們多賤多賤!!

她們會換房間       難道有人不會嗎?

換房      不就解決問題了嗎?

不需要再那說什麼     事情沒哪麼簡單

沒試過      怎麼知道簡不簡單?





說句老實話       我會忍       是因為不想搞出事情

但是我忍      我就沒有再多說什麼        抱怨個一兩句就好

適可而止!!

如果      不想搞出事情      卻也忍不下去

那麼      自己看著辦!!







昨天          老公跟我說了一句

【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聽不聽        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