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六福村
不過成員少了小哥
多了小芬和阿明



一進去直衝風火輪
爽快  !!!
接著一路都玩刺激性的遊戲
果然要有人敢玩刺激的才好玩
風火輪 、 火山歷險 、 海盜船 、 老油井x2 、 急流泛舟 、 沙漠風暴



可惜玩到最後沒力氣排笑傲飛鷹
要排2個小時想到頭皮就發麻
還有今日大怒神維修害我們沒玩到


還去看了冒險奇航
齁齁齁  ~
外國人笑容好燦爛
台灣人笑容好死板
真不敬業  



完到最後整個沒力氣在玩
所以我的六福村之旅
在旋轉木馬上面畫下句點  



晚上還去中壢夜市逛
噢  ...
我腳痛到快瘋掉
所以買了些小吃就到三媽臭臭鍋去吃



我發現我現在玩刺激性遊樂設施
都不會心跳加速了耶  ...
隨便都說我在玩遊樂設施像再搭公車
整個一點都不會感覺到害怕  
囧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