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掃完地
被約去荖溪玩水
還跟李宗霖打賭
我如果沒跳水要給他1000摳
所以我就給他很大膽的跳下去



結果姿勢沒橋好
我兩隻腳的大腿整個打到水面
噢  ...
爆痛  



不過不過
我很佩服我的勇氣
兩層樓高耶  



之後在下面玩水 + 遊泳
然後事情就發生了  ...
小芬芬要我帶她去游泳
結果一游出去底下落差很大
小芬芬踩不到地
就緊張到把我整個人押到水裡   =     =



阿恬要來救我們
也被小芬芬壓下去
最後是大叔跳下來救人
噢   ...
整個好可怕



一上岸
阿恬就發現她的眼鏡不見了  ...
恩  ...
今天真是多災多難



- - - - - - - - - - - - - - -


回到家洗完澡
恩  ...
兩隻大腿都瘀青了啦  !!
痛死我的毛
最近睡覺要趴著睡了  


這是我的大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