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為了晚上的主題餐廳

餓了一整天

恩        現在的我         居然感覺不到一絲絲的飢餓感 =      =

為了省錢吃主題        早上我只買了杯10元的咖啡

之後就再也沒花錢       也沒吃任何東西了

餓到沒感覺 =    =

現在反而吃不下東西!?

好笑了...

會不會等等吃不下東西阿




剩下五百過兩週

ok ok       我        撐的了的






後來吃完主題...

哇哩咧         撐死我了

大概是餓了一整天

胃又變小了

突然大量吃東西

把胃給撐大         結果就很脹很脹

害我胃好痛!


跟阿恬走了一圈校園

走到一半兩人還差點走不動 =       =

最後硬ㄍㄧㄥ       才走回宿舍

天阿  =      =

下次在也不吃這麼飽了

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