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起來去學校掃個地之後  ...


和阿佩佩騎著昨天租回來的車去花蓮監理所考機車駕照


8點半到先去報到


噢     還遇到一個我們學校餐三甲的學生  XDD


之後報到完


先去考場練平衡和熟悉考場地形


之後等10點的筆試











筆試我考了97.5分


我只錯了一題耶  !!


之後就趕緊下去路試考場


又在練騎了幾次


我故意挑較後面才考


輪到我的時候


心臟整個快跳出來  QQ


直線平衡7秒


我差一點點壓線  ...


幸好阿佩佩提醒我趕快催油門     =               =


之後紅綠燈  、  鐵路  、  行人


這三個關都挺簡單的


都有驚無險的過關


路試我考了94分


然後領到了我生平第一張機車駕照












之後去買了點生活用品


然後就去南濱看海


結果發現不能下去玩水


只好又跑到北濱去  ...









齁  ~  !!


我和阿佩佩瘋了


拖了鞋子  、  捲起褲管


就往海裡衝


還互潑水   XDD


玩的全身溼透外加曬黑


玩的超瘋


齁  ~       這才向唸五專的樣子咩  !!









不過幸虧太陽大


衣服大概1個小時就乾掉了


只不過衣服有濃濃的海水味 = =










之後還發了瘋似的


跑去新城的七星潭


還看到了今天也有考駕照的一個女生  ...


哈哈


大家考完都出來happy  ~









不過回來學校後


我的屁屁好痛     =            =


騎了將近1個多小時的車子


明天還得去市區一趟  ~


不過今天心情真的很棒








然後回宿舍洗完澡後  ...


我發現我曬傷了  !!!





















    ﹝  今天的海  ,  很美  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