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只是妳的過去式
他會離去
這次要勇敢的向前走了
撐下去
妳會有一片更廣闊的天空



就算一個人
也可以活的好好的
是吧  !?
人沒有一定要誰陪
沒有人一定要某人
一個人也會過的很好很好  ...



不要心軟
這勢必經的過程
如果拖越久越難過
為了自己的將來
忍住  !!!!!!
我可以的



我可以做到
不要再像去年4/8號一樣了  ...
大家都不喜歡他
分了也好
是這樣吧  ?



自己一個人
過的也很快樂  、  自由
我可以到處亂跑
我可以實現我的夢想
我可以做我任何想做的事
我可以讓自己世界更遼闊



就讓所有的事情
停在5月12日
這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