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因為母親節的關係


所以許多人都回家  ...


而我也和小芬一起回來


我先請小芬幫我買了張蘇新到羅東的票


而花蓮到蘇新到時候再補










沒想到


車長知道我們沒有票根


居然要我們從台東補到蘇新


有沒有搞錯阿  !!!!!!!


當下整個很想罵髒話    =              =


之後給他看學生證


確定從花蓮上車


他還是硬加收了一半的價錢  ...







補完


我和小芬


氣到把補票的票根給撕濫    =              =










都出示證明了


還加收


還我差點回不來桃園


因為我只待剛好車錢 、  吃飯錢 ...









索性把我吃飯錢給省下來


我才順利回來     =            =


不過回到家也是空了 ~"~








吼  ~~~


台鐵的服務又沒說很好


票價又貴的要死


整個就是很ooxx






難怪生意  ( 宜蘭→台北  、  台北→宜蘭  )


會被首都客運  、  葛瑪蘭客運給搶走


首都的服務簡直好的沒話說


到了晚餐時間還會發送麵包


天氣熱會發水  、  冰


這種服務誰不愛  !?


台鐵整個就是自作自受  ...










哼  ...


要不是花蓮到宜蘭


沒有客運


不然我寧可走山路


也不願給台鐵賺我口袋裡的錢  !!


台鐵爛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