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說要吃早餐
還真的10點半跑去志學吃早餐
小黑還帶了一個朋友去
不過不熟真的好尷尬欸欸欸  ~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



之後天氣太熱
去了市區一下就回來了
跑去小黑家吹冷氣看電視
哈哈  ~



傍晚上班
今天都沒什麼客人
超無聊  ~
所以提前半小時下班
不過老闆人很好
還是算我兩個半小時的錢  



下了班直衝嘉珍家
好多人欸
一到那邊就被叫吃東西
因為我太晚去
大家都烤好了我只負責吃  XD
不過不知道是今天太熱還是怎樣
一整個很沒胃口
我只吃了四樣東西就沒吃了  ...



大家還一起聊天
還打羽球
超好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