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又衰又好運
真的不知道該怎樣說



一大早趕火車
差一分鐘沒趕上2035次太魯閣號
所以改搭下班2003次自強號
不過停的站也很少
只停五站  



在火車上
台北到宜蘭
我自掏腰包多花218元買了坐票
之後因為沒位子跑去坐車門口
遇到列車長他居然跟我說3車13、15號沒人坐
說我可以過去坐 XD
感恩蛤  ~
那個列車長人超好的啦  



到花蓮站小黑來載我
先到七星潭等其他人
結果等了老半天
我們跑錯地方  ...
而且今天浪太大
根本就沒什麼玩到水  



晚上跑去自強夜市吃壽司
噢  ~
那個生魚片
超級好吃的啦  



然後回家的路上
繞去小黑家拿我的行李
我好尷尬阿  ~~~~
好多人這樣
害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