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感冒的我  ...


今天破天荒的感冒了 !?


從昨天晚上開始吧


就出現發燒的症狀  =       ="


可是大家都在睡


想說算了


睡醒看會不會好一點









果然


睡醒後沒燒了  ...


但是頭痛到一個不行


好死不死又忘了帶止痛藥


到教室整個人就快處於虛脫的狀態  =      ="


中午回宿舍


就趕緊上床補眠休息  ...


50幾分的時候


原本要去上課的  ...


可是頭還是很痛


就想說請假









唉  ...


才開學第幾天而已  =      ="


就請假沒去上課


真是ㄟ害ㄟ害


但是我管不了這麼多了 ...


真的很痛ˊˋ


我現在最最最希望的就是


有顆止痛藥給我  ...


讓我別在這麼痛了


真的好難過喔ˊˋ








不打了不打了


頭又在痛了ˊˋ


再去床上躺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