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煩腦  、  一切的紛爭


可不可以通通離我遠去


我只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太多的關懷我承受不起


太多的輿論逼的我頭疼


我不知道該如何結束這場災難












解鈴還須繫鈴人


是阿


但是我沒勇氣


一次又一次反反覆覆


同樣的事情我害怕又在上演


這次的事情是我鬧大的沒錯


我沒有退路了吧 !?









就算還有些懷念  !?


就算還有些習慣  !?


但那又怎樣  ...










人        都會說好話


耳根子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軟  !!


他的前科太多  、 說謊說太多次


我還是這麼輕易相信他嘛  ??


不要再傻傻被騙了











現在的我


好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誰都不要陪我


讓我獨處


讓我好好整理我的思緒


或許       過個三五個月


這樣的情況就會好了  !!













只是因為習慣沒改


只是因為偶爾的懷念  ...


是這樣吧  !?











我要忙


我要讓忙碌讓我沒辦法亂想


我要事情


什麼事情都好


讓我忙到沒時間想東想西













但是


我還是想罵


襙        去他媽的愛情


為何非得把事情搞的那麼複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