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        的獎學金        沒了...

就因為我們班人數沒過30個人!?

機不機車阿!!

害我這麼努力考到全班第三名

卻因為班上人數低於30名

所以獎學金只發前1、2名

真爛 =   =



死光頭佬        就只會A錢

連這區區一千塊也要計較

氣死了啦!!!

所以所以

這次      獎學金

只有怡萍和隨便拿到  =       =

真好...






還有還有

意琳姐姐阿

報告不用這麼挑吧

槓麻一定要照你的格式

我旅行業書面報告都已經列印出來了耶

害我浪費了好多彩色墨水>         <

結果

全部從改        從封面到封底

全部都改過

唉...



這次旅行業報告        我花了很多心血耶!!

還特地請教我二姑姑說

她有領隊證照      還有排過日本團的行程噎!!



可惜        最後

卻被迫被意琳姐姐改成制式的報告...

全部黑白字體

文字中間不能夾帶圖檔

唉唉

報告變醜了        囧






還有你        蘇忠信

該死的       我高爾夫球明明就打過線了

你居然說你沒看到

機車噎!!!

明明就是自己要坐在椅子上休息

明明就是你自己不看我們打球

卻說        是我們說謊!?



好啊        我就打給你看

第一球就過給你看

說謊!?       這樣叫有說謊





我還打到手長水泡

痛死我了

機車機車   ( 怒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