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搭5點35分的火車北上找老公


喔 怎麼這麼多人要北上阿 =         =

火車上一堆人         都是一些替代役和阿兵哥

人多也就算了

那些人講話還超大聲      而且很沒品 =          =

出口成"髒"就算了       還在唱軍歌

唉唉

要不是沒地方站了      不然我一定走開

整個就很丟臉


不過不過

火車上還是有好人的呀!!

先是一個好心的阿姨      她跑過來拍我的手

跟我說        她旁邊沒人坐         要我過去坐

不過捏

被我婉拒了       因為我怕會有人坐 =           =

後來過沒幾站        還真的有人坐了那個位子


接著        到了宜蘭站

有個要下車的叔叔       他跟我說

有位子就坐

我也跟他說        我怕有人坐

結果阿

他跟我說        現在雪隧開了

所以很多人都不坐火車了

結果        真的吶

再宜蘭站下車的人走光後

火車上變超空的啦

我就找了個位子坐下



真的一路做到台北都沒人趕耶


喔~

真感謝那兩位好心的阿姨和叔叔   XDD

這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