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我的想法真的好悲觀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喜歡把事情做最壞的打算

因為這樣   就不會發現事實後    而傷心欲絕

先做最壞打算   當事實離自己猜的不遠時   就不會太難過

這就是我的想法



今天   跟美麗聊了及時   跟她說了一些心理的話

其實   在滿早以前   就有過想死的念頭

只是   自己的理智告訴著自己   不能做傻事

自己死了沒關係   但是家人呢?

我放不下他們   畢竟是跟自己有血緣關係的人!

但是最近那種尋死的念頭   又再次浮現出來

我怕死嗎?   不   我一點都不怕

我怕的只是而已



如果   有那種不會痛死法   我一定去嘗試

死   我覺得不是傷害自己

是種解脫   是種解放

死了   就什麼事也沒了

不用煩惱   不用傷心



真的發現我很悲觀   所有的想法也幾乎是負面居多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想理解我到底在想什麼   但就是不知道!

或許   哪天   我不見了   大概也不需要找我了

或許   就是上帝賜予我最好的禮物



別以為我在開玩笑   要是有種不會痛的死法   我一定去嘗試

反正   靈魂不能輪迴也就算了

大不了   待在地獄一輩子也不是什麼壞事

沒什麼在怕的

只是怕死一次沒死成   還要來第二次

那就會比較辛苦了

在我還沒有東西可以放不下之前   先死一死還比較快活

但是   應該不會是現在   畢竟   答應過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