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們房間三個人同時睡過頭  !

哈哈 全部睡到10點23分才起床  !

喔  ! 我們真是有夠混

昨天數學才被記了節曠課

今天 又搞出這種烏龍  !

哈哈 一節遊憩資源 一節英文 三節旅行業管理

棒棒  ! 我喜歡 >      <

這學期曠缺課紀錄寄回家 我大概會被罵的半死吧  !

哈哈  ! 才剛開學沒多久

就一堆曠缺課 恩 我記得有公假3節 病假5節 曠課1節 

喔  ! 我變混了  !?

我真的越來越隨性了       =        =

真不知道三年級搬出去 會變的怎麼樣  !

會不會 比現在更誇張阿  !

噗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