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我會瘋掉  ...
又來一個人
在那邊愛來愛去
喜歡來喜歡去



真是夠了
不要來找我好不好  ?
我現在不想談感情
聽不懂國語噢  !!!



甜言蜜語滾邊去
越聽我只會越煩



從來都不知道
原來被人喜歡會這麼累
我只想當朋友
當朋友難道不好嘛  ?



我現在只想要讀書讀書讀書
感情這種東西我現在不想碰
我不想要因為分心
讓我考不上好學校



成了男女朋友又如何 ?
能做什麼  ?
牽手 ?  抱抱 ?  接吻 ?  上床 ?
就這樣而已嘛  !!



然後咧  ?
思想被管 ?  自由被管 ?
活的這麼累槓麻  !?



拜託
如果真的喜歡我
請給我空間 、 給我選擇權
不要逼我  不要叫我再考慮看看
因為答案永遠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