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知道怎麼會有這麼多人無聊沒事做
如果找不到話題聊天
乾脆別留言嘛
每次留言就在那邊說
記得早點睡
天氣冷多穿點
記得吃飯



我是三歲小孩嗎  ?
我吃不吃飯、早不早睡、衣服穿的怎樣
要他們管  ?
我會讓自己餓著 ?  冷著 ?  累著 ?



身體是我的
身體狀態怎樣我自己最清楚
還需要外人管嗎  ?
他們又算我的誰  ?
不是家人、不是朋友、不是情人
只是毫無相關的外人



每次都留一堆無聊的留言
槓麻  ?
神經病阿
既然沒話題就別留言
占我的留言篇數槓麻
白目



我回覆嗯哼
又說我冷淡
有時真的很想問候他家祖宗  



真他媽的一堆白目
個性合不合的來
話題是否彼此都有興趣才是重點
沒話題偏偏又想聊天
看了就倒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