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今天聽了升學講座
會有我想要的答案
結果還是一樣
參考書不管怎樣找就是找不到



在國中那階段
不想念書卻老是有一大堆唸不完的書
在五專這階段
想念書卻沒半本可以讀的書
好諷刺  ...



沒升二技餐旅類用書
沒二技餐旅類補習班
那請問
我要怎麼唸  ??
我要怎麼考  ??



我只不過是想考個好一點的學校
不想繼續混下去
為什麼就是不能如願  ?



沒補習班沒關係
我自己自修嘛
但是現在連自修的書都沒有
搞屁阿  !!!  



學校也很奇怪
為什麼不幫我們找書呢  ?
我們是觀光學系的學校耶
幫我們找一下考試用書應該不難阿
越想就越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