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
你傳了三封簡訊過來
第一封   【妳果然不會打給我】
第二封   【跟我猜想的一樣,不用打了,從今天開始,我不會打給妳】
第三封   【我會學著忘記妳】 
看完  ...
你又打來了



我們講了3個小時的電話  !!
結果卻還是一樣  ...
剛開始態度很強硬
可是越到後面卻越撐不下去  ...
我哭了還被好多人看到



你要我今天回去找你
我不要
就這樣僵持了好久
還說我不回去你要衝來花蓮打我
說你要像之前那樣  !?
但是我不回去就是不回去
最後又不知道怎樣搞的  ...



你說你只是在試探我  !!
因為你覺得我有心事不跟你說  ...
其實有點嚇到  ...
因為我以為我已經掩飾的很好了  !!
怎麼還會被你看出來  !?



我們也談開了  ...  !!
我希望你改變你自己錢的看法還有工作態度  !!
改了     那就繼續在一起
如果沒改      那麼抱歉      最後還是得分  ...

一切看你的表現  !!



﹝  到頭來依舊放不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