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兩桌
一桌是院長的貴賓
一桌是胡大哥的貴賓



嗯哼嗯哼  ~
果然院長一來
狗腿大隊也搖著尾巴跟著來  !!



你想阿諛奉承就自己去
槓麻每次都拖著我下水
槓咧  ...  
每次都要我倒酒倒酒
一直要我拿著紅酒站在旁邊



阿我的工作都不用做逆  !?
我今天只端了兩次盤子  ...
其他時間都在倒紅酒
誇張  



重點是今天所有外場人員都拿到小費200
只有我沒拿到
嘔死  ...  
害我當下整個很怒



下班去STARBUCKS COFFEE買特大杯卡布奇諾
買一送一     好划算




天氣一冷
喝熱咖啡的次數越來越多  ...
嘻嘻  ~
最近特愛咖啡  XDD



最後倒數78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