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很閒  ...
中午就這麼一百零一桌
其中一位客人來頭還不小咧  !!
話說是位歷史人物  ...
就是那個炸傷第六任副總統李東閔主謀
現任立委王X男先生
整個就是很酷這樣  



然後因為這桌散客都我在服務
所以額外拿到116元的小費
哈哈哈  ~  



下午瑞雯姐請大家喝青蛙
超好喝的  :)
聽說還要排隊才買的到咧  ...



晚上下八點
一起去林森北路的六條通聚餐
因為瑞雯姐芬姐要畢業了  ...
會捨不得她們耶  



怎麼小蕙姐一喝酒就變超嗨   =      =
一喝酒就變動作派
整個笑到快岔氣了這樣  ...



晚上11點半才從喜來登飯店那騎車回家
好瘋狂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後話說下午一點多
接到一個意想不到的電話
劉翊祥突然打電話給我
害我嚇了一大跳  ...



而且我還能很心平氣和的跟他聊天
整個覺得很不可思議  ...
雖然心中還是有怪怪的感覺  
但是我知道這沒什麼的  :)
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  ~
向前看向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