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到公司後
才說我們今天放假
哈哈  ~
整個很智障  



然後我和我的阿那搭
騎著小50去台北亂晃
原本想去寶雅生活館
可是不知道路就隨便騎
結果騎一騎居然騎到內湖去了  ...
整個傻眼   =       =



不過這樣亂繞
我發現在往內湖方向的一座橋上的風景還滿漂亮的  
可惜相機在機車座墊裡
不然我一定拍下來   XD



其實阿  ...
要讓一個路痴變衛星導航
只需要另一個更路痴的人即可
哈哈  ~  



之後看到時間差不多
就折回去跑去光華商場
去買我的MP4



哈咍  ~
買了一台熱感應式的MP4
質感不錯
因為沒有現貨只剩展示品
所以老闆很阿莎力的算我1500
還說有問題可以回來換  



買完就趕緊回士林吃麥當當
肚子餓死了



- - - - - - - - - - - - - - - - - -



天  ...
我左眼變兔子眼睛了啦  
害我都不敢繼續帶隱形眼鏡了
難不成又要去看醫生了  !?
最近怎麼跟醫生這麼有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