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26桌  +  5桌
哇哇哇  ~
林總終於肯請PT了  !!
雖然只請一位啦  ...



今天我和阿佩顧地下室的10桌
哈哈  ~
不知道是不是阿佩的原因
連廚房的師傅都來幫我們  XDD



再收桌的時候
師傅都來幫我們收盤子
我們一下子就整理好了  



素娥姐一直說林總好狗運
這次鄉親桌和庶務科的桌又錯開時間
不然肯定熟耖



晚上兩桌很機歪的客人
明明才21個人
卻硬要霸占32人的包廂  



不過今天是我在分湯耶
哇哈  ~
我也會用分叉匙了   XDD
開紅酒也變的超熟練



聽說林總要考分叉匙
這樣我就不怕考不過了  



- - - - - - - - - - - - - - - - - - -



噢噢噢  ~
我的無名人氣破60000了耶  !!
好酷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