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了

誰來我家的大頭貼上出現了你的帳號

我知道你來過






點過去看

是僅存一篇的網誌

標題卻也好巧不巧的跟我三天前打的一樣

內文說的好真

可是我不知道我該不該信

就算信了又如何  ?

不再相信愛情了







看完那篇文章

我哭了

為了什麼而哭我不知道

就是有種揪心的感覺

初戀往往是最難忘的不是嗎  ?

更何況外在因素更是分手的一大問題點

家人  、  背景  、  工作  、  態度








不能因為愛情

而把一切都拋棄

至少我知道我不行

我有家人  、  朋友  、  夢想







好不容易適應了一個人的生活

我真的不想再改變了








曾經我讓家人為了我搞的人仰馬翻

如今我已經脫離了那段

就別再回頭了

我可以做得到吧  !?









我和你是不可能會有結果的

其實早在一年前就已經知道

偏偏當時放不了手

如今放了手

現在除了在網誌打打文

紓發心情外

我真的也沒別的辦法了  ...










因為你讓我知道

愛情並沒有這麼偉大

麵包還是比愛情來的重要

甚至各個因素下

都有可能使愛情瓦解

愛情就是這麼的脆弱阿  !!









就到此為止吧  ...

怎麼說我們都不適合

要從新再一起不可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