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作夢  ...
夢境卻都似曾相似
曾經的溫柔  、  曾經的溫暖



這些早已離我遠去
不敢再觸碰
我知道我不適合愛情
更不奢求會有人愛我



曾經我放棄愛情
曾經我傷害了深愛我的人
曾經我說話不留餘地
曾經我後悔過



如今說在多也彌補不了
我知道這是我罪有應得



我不適合你
你也不適合我
但是你在我心中卻是重要的
曾經的最初



我知道
這只是個荒唐的笑話
是我先捨棄這份感情
卻又捨不得



現在的我雖然不在愛你
但是我卻想念你
曾經你對我的好
怎樣都忘記不了



現在的你
過的好嗎  ?
還是想這麼問你一句



呵  ...
過了兩個多月了
依舊改不掉這個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