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覺得


生活沒意義了  ...


怎麼了怎麼了    =               =








網誌也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遊戲又玩的好無聊


影片看到不知道要看什麼









天  ...


我好想出去走走


我想看大自然


我想去海邊


我想去爬山


去哪都好


讓我生活有意義些吧  !!









漸漸不想待在宿舍


宿舍好boring


噢  ...


忽然好想出國     =             =


不然讓我工作也行


讓我忙些


讓我沒時間去胡思亂想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