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


期末考的第一天


下午1點20分考數學


馬咧  ...


英文出題


拿到考卷當下傻眼了一下


也太難了吧  ...


什麼期望值  (expected  value)  、  標準差  (stndard  deviation)  、  Z分數  (Z-score)  還有相關係數  (correlation  coefficient)


反正整張考卷只有7個中文


剩下全英文


真是夭壽  ...


不過仔細看了一下


還是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嗯嗯       花了我40分鐘


才把整張考卷寫完       可是有一題少算了一個步驟


我忘記開根號  ...


真想去撞豆腐


唉  ...











後來       4點整要考英文


媽咪咧


也是一樣的難  ...


我們覺得會出的句子      老師都沒考


還出閱讀測驗


文章看是看的懂啦


重點是問題       問的怪裡怪氣的  ...


害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      =


不過還是有70%有把握










接下來       就只要擔心明天的考試了


觀光資訊系統       恩      死背還ok


會計學        唉        我覺得我會被  ...


至於遊憩       還算有把握








今天用功一點       明天考完就輕鬆了


至於星期五的國文       老師都已經給我們題目了


只需要寫感想就好了  ...


努力吧努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