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主要科目後


我們就開始整理我們的宿舍


先去樓下小木屋


跟黑喵買了一個箱子


恩      好貴     要100摳


加上我又要寄棉被回家曬      所以總共200摳








回到房間


我、隨便、小芬      就開始打包行李


所有的箱子全部裝滿東西


恩      我覺得我們房間變倉庫了ˊˇˋ


再加上收衣服整理東西


恩       好像有塵蹣  ...


害我鼻子和喉嚨癢死了  ...


一直想打噴嚏卻打不出來的感覺


吼       超難受的啦!!








後來整理的差不多


就把電風扇打開      讓空氣流通一下


感覺就好多了







把我的位子清空之後


感覺超空的


明天打包封箱之後      就可以拿去寄囉










還有還有還有  ...


我家老爸老媽真的是吼!!!


甚麼事情都要拖到最後是怎樣   =         =


簽證需要身分證影本和大頭貼      是不用提早跟我說的喔


害我趕得要死  ...


害我禮拜六就要回家  ...


害我不能多待一天  ...


機車捏~










還有阿....


可愛的小紅紅 
     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