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悶死我了


只要下雨心情就不好  ...










手賤


跑去點那個人的網誌


又打了一堆屁話


無奈  ...


真想叫他別再打那些廢話      =               =


可是我才不會自討沒趣主動去找他  ...


然後再讓他搞壞我的心情













現在的生活我很滿意


自由自在  、  無拘無束


我很喜歡  ~


我有我的空間  、  我有我的時間


我有我想要的一切


我很滿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