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自然醒


接著       我  、  阿恬  、  阿佩


租了車到海邊玩











到市區先去買了杯清心烏龍綠


結果就發生趣事


買完準備上車走人時


阿佩居然丟下阿恬先走    (  阿恬的腳已經抬起來一半了  )


結果我 、  阿恬當場傻眼  ...


這件事      笑了我好久     XDDD










之後直接去了北濱玩水


噢       今天的浪好大


我都穿短褲了      褲子還是濕  ...


而且而且


今天的海不美       因為沒陽光


整個很失望阿  ...









之後到南濱


耶  ~


今天南濱夜市有活動耶  !!


南濱夜總匯   (  原住民美食展  )


看到了好多大人物


太魯閣族的大頭目  、  花蓮市長  、  議員等  ...


酷斃啦  !!


還看到警察廣播電台的主持人耶  ~


接著有一系列的表演


阿波羅舞團  、  歌唱  、  我們學校餐飲科的啦啦隊  ...


可惜天空不做美


開始表演的時候        就開始飄毛毛雨










我們還遇到日本阿公  XDD


那個對話整個很弱阿     =           =


只有一些些聽的懂  ...


其他全部都要靠阿姨翻譯      哈哈








後來因為雨下太大


就趕快騎著車走人  ...


結果      才騎5分鐘全身就溼透了      =             =


接著趕快去寶雅買了我要的慕斯和調酒考試的包頭後


就趕緊騎車回學校了  ...









期間時速還飆到100公里


只有一個字  ...      爽  !!


雖然還是有這麼點恐怖      =              =


後來騎一騎還下大雨  (  像用倒的那種雨  )


眼睛還被雨水打到快睜不開   囧


幸好沒持續很久


不然還真不知道怎樣騎回學校咧  ...









最後快到學校我還發生了一件糗事 = =


我親愛的小噗噗車不小心親到了阿佩的車屁股     = 皿 =





丟臉死了















不過今天真的很好玩





下次還要這樣瘋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