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真的是五味雜陳了  ...
離開了他
我照理來說
應該要很開心
而且又有人陪我



可是我什麼我看了那文章和他的狀態後
我卻變的更難以釋懷  ?
我以為我放下了
可是為什麼還是有種想哭的衝動  ?
為什麼我心中依然有忌妒  ?
不  ...
這不是我該有的  !!



他放下了
他跟他朋友出去
他說他妹妹喜歡他
我在忌妒什麼  ?
我是白痴噢  ...



他真的放下了
我呢  ?
還是放不下嗎  ?
我不要  ...
明知道以後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我槓麻還要一頭往裡頭鑽
我不要當蠢蛋  !!



為何
我現在想要一個人
任何的人我都不想要了  ...
我只想要一個人



這次的離開
只有他有傷口嘛  ?
或許在我心裡深處
我也有個看似不大卻很深的傷痕  ...
默默的
一個人療傷  ...



沒人懂的傷痕
因為大家都認為這樣是好的結果  ...
剛開始
連我也被假象給誤導了  ...
如今傷痕像被灑了鹽巴
突然變的好痛好痛  ...



算了
應該只是不習慣罷了  !!
再一起1年多快2年
會不習慣也是正常的吧
曾經的我很黏他
會放不下也是正常的吧



我也回不去了  ...
別想這麼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