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ˇ












一早      6點半被同學挖起來  ...


噢      該死的學校集會


逼我們在太陽底下曬了半個多小時


頭都昏了我


之後空了一節課


回宿舍吹冷氣  、  看線上漫畫


之後去上課都在神遊太虛      囧













下午天氣突然變的很糟很糟


不僅下雨還打雷


媽阿     =           =


我討厭打雷


幸好今天下午本來就打算不去上課  ...


可是宿舍房間只剩我一個人耶  ...  !!


我囧了


音樂調很大聲       假裝沒聽到雷聲















害我心情都不好了  ...


討人厭的下雨天


討人厭的打雷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