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r (138)  

不管你在哪裡

你在我心中總是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好喜歡賴在你身邊

就算靜靜的陪著你也可以讓我很開心

你不再我身邊的這兩個月

說真的是我最難熬的日子之一

 

擔心你在那邊會不會太操

有沒有受傷

會不會順利結業之類的

在外面的我也不比你們輕鬆

 

但這是我們必須面對的挑戰

你面對的是操到不行的體能

我面對的是內心的自己在拔河

再想你與不想你之間拉扯著

明知道不想你我會好過些

卻總是無法忽視自己內心的想念

愛你、想你已經成了習慣

想改好難

 

還有9個月又18天的日子

一天天的倒數

希望這最痛苦的兩個月我能熬過來

 

寶貝祝福你順利拿到傘徽順利結業

昨天我有很認真很認真的根神明說喔

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相信自己做得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