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一次生病





好難過好難過


全身都沒力氣    =            =


下午的中式點心


我幾乎都在混


連拿個菜刀切東西我快去掉我半條命  ...


天阿


有沒有這麼虛呀我  ...









晚上搭火車回桃園





在火車上昏睡   =          =


但是都睡不好


醒來又睡       睡了又醒


痛苦








回到寶貝家


看到床直接躺


半夜硬被寶貝挖起來吃東西外加吃藥


睡了一會終於退燒了  =             =









我發現阿


只要生病


就會變的很脆弱 =        =


搞什麼東東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