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里個逼


我討厭回家裡  ...


真的很討厭


不喜歡回家的感覺  !!


甚至越來越討厭








才回家幾天


我就懷念起自由的日子  ...


整天被念


整天被管


煩人  ...









越來越覺得這個家是


我一點自主權都沒有


滿18好像也沒個屁用  !!


是吧  !?








以後的我


打死不靠家裡


寧可餓死路邊  ...


我也不要跟家裡扯上一點瓜隔


就算我家在有錢


我也不屑  !!


有錢就只會拿錢壓人


現在就是如此  ...


沒你們資助我根本死不了


以為我希罕你們那幾個臭錢嗎  !?


我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