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


整個就是處於抓狂邊緣


我已經氣到想東西了  ...


又背著我們說壞話


還講到外人那去了  !?


p.s.(張某人是張嘉恬,鄭某人是鄭伊婷)


日期是2008年6月16日





張某人:說是好朋友 可是有一天也會背叛你 翻臉比翻書快
張某人: 哈哈
張某人: 我才跟黃婷暄他們吵架咧

鄭某人: 很高興認識你 雖然我跟你是因為她才認識
鄭某人: 怎了?

張某人: 喔
張某人: 就 黃婷暄大小姐嫌我煩 抱怨隔壁賤女人的事太多 他就生氣啦
張某人: 翻臉比翻書快
張某人: 後來我發現 這種朋友不值得我去交
張某人: 昨天才好好的 今天就給你翻臉

鄭某人: 那你們現在還沒合好?

張某人: 就算我陷再跟他們合好了 我也不會在跟以前一央跟他們那麼要好   (  既然不跟以前這樣好    那何必要合好  !?  )
張某人: 合好啦 不過我還是不會信任他們
張某人: 我陷再放學下課上課也不會跟他們走在一起

鄭某人: 是噢..

張某人: 嗯阿
張某人: 而且黃婷暄見色忘友很嚴重     
張某人: 大小姐脾氣也很嚴重       (  我大小姐脾氣  !?     妳就沒有嗎  ??     只會在背後講人壞話不是更糟  !?  )

鄭某人: 看的出來 現在小寶比什麼都重要 = =

張某人: 對阿
張某人: 既然這樣他去找他的男人好了 做朋友槓麻?    (  妳說的阿 不做就不做     我在乎別人你也要叫  !?    妳又不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何必在乎  !?  )

鄭某人: 呵呵

張某人: 他還說他媽在機掰的話他要跟他媽斷絕關係     (  妳就最好跟我說你沒跟你媽大小聲過  !!  )
張某人: 不肖!
張某人: 為了一個男人?

鄭某人: = = 神經

張某人: 哈!他去撞牆吧     (  我沒惹你卻要這樣講  ) 

鄭某人: 呵呵 = =

張某人: 反正

鄭某人: 這樣真的不值得~

張某人: 他說過他家有錢阿~ 我他以後靠他家人養好了    (  我家是有錢,但是我從沒說過要讓我家的人養我      妳不是我的誰      為何要這樣亂說話  !?  )
張某人: 不用工作了他
張某人: 靠她男人養他她也爽    (  我從來沒說過要男人養我  !!     不要在那放暗箭  !!     亂造搖是非  )
張某人: 而且他每個禮拜回去找她男朋友就很誇張了 他還幾乎每個星期一都請假    (  要不要唸書要不要上課是我的事,你在講什麼東西  !?  )
張某人: 等星期一晚上再回來
張某人: 今天也是

鄭某人: ⊙⊙ 不用上課的噢

張某人: 要阿
張某人: 所以我才說誇張ㄚ
張某人: 幾乎每個禮拜ㄧ喔
張某人: 他自從交了男朋友之後 請假不斷
張某人: 我還記得上學其他沒交男朋友了時候阿 他還親口跟我說他要全勤咧~     (  全勤又怎樣 !?   我全不全勤關你鳥事 !?  )
張某人: 

鄭某人: 怪不得他媽會在那麼叫

張某人: 對阿
張某人: 他自從交了男朋友之後阿~把朋友 家人通通一律在他的名單內消除    (  消除掉又關到妳什麼事了嗎 ?  我愛刪誰就刪誰,什麼時候輪到妳評論了  ) 

鄭某人: 是噢..

張某人: 第一名是他的小寶    (  誰是我心裡第一名又關你啥事 !? )
張某人: 弟二名也是
張某人: 他腦子裡都是她男友
張某人: 瘋了他     (  我瘋了也不用你來說  )




講我壞話講到別人那去了  ...


x的


真的很想罵髒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