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強迫每個人都要參加班遊?

我原本排定好的行程要全部被打亂!?

不喜歡這種感覺        對這樣的感覺很反感

不喜歡事情脫離我的掌握

跟我很要好的幾個朋友       都知道我幾乎每週都會回桃園!

為什麼      還要這樣強迫我?

不懂       x馬的...何昂錚也是!     為什麼非要每個人都去       班遊才可以辦?

雖說是全班性的活動       但是 總是有人會無法參加吧!

這樣強迫規定      就是分明        逼我們全部人都不要去

何昂錚又不是不知道佩琳每週都會回去工作

那又為什麼要這樣規定!?      想也知道她是不讓大家去班遊才這樣的阿!!

而且     我們假日去班遊      又不關她的事!!     不需要像她報備吧!?

還有       就算知道我們不能去班遊      口氣也不需要這麼差吧!?

" 什麼 "回家不會挑時間嗎?"      這句話      什麼意思?  "  <<<< 原來這些話是對美麗說的  -3-

我每週都會回家    

原本還想說      算了     找一天去班遊好了

一聽到那句話        心情頓時整個杜爛到        轉身直接走人  (後來發現是誤會一ˇ一)

我不是住花蓮        我ㄧ個人住在外地       我家人朋友會想我

我ㄧ個人       我家人朋友會擔心      所以要我回家       這樣也錯了嗎?

不懂       難道班遊比家人朋友還重要!?


要想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多的是!!

不會跟何昂錚講說      我們全班都要去

然後我們當天不去不就好了!!

為什麼      要鬧的大家都不開心!?




現在聽說      要把班遊改成平時!!

okok      平時的話我可以去       只要不是假日都可以

假日的時間      我全部排滿       假日的時間 只有我和他      還有我家人朋友

其他人      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