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

我終於看開了!!

心情突然  ...

豁然開朗了起來!


其實  ...

我很不想回花蓮!

一想到明天就要回去

心裡就感覺沉悶悶的!


今天晚上  ...

我想了很多!

到後來我才發現  ...

其實大家都沒變!

大家還是跟以前一樣押!

我真的搞不懂我自己

為什麼要這樣鑽牛角尖!

朋友還是朋友!家人還是家人!

仔細想想  ...

只是比較少見面而已!

為什麼就要覺得大家都離開你了呢!?


從小到大  ...

從來沒受過什麼大挫折!

到頭來  ...

一點小事也不能釋懷!

真不知道  ...

是好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