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酸酸 (282)  

當真的要離職的時候 ...

怎麼又開始猶豫起來了呢 ??

好煩腦 ...

告底該怎麼做才好 ?

 

真的要不顧一切的離職嘛 ?

要離開一個已經讓我有點熟悉的工作

這樣真的好嘛 ?

這個工作真的有讓我這麼難以忍受嘛 ?

 

我總是在意世俗的眼光

但說真的想想自己是否熱愛這份工作

答案是肯定的 ...   我不愛 !!

 

既然不愛那就走吧 ...

一個無法樂在其中的工作

做久了還是會想走

不如早點換了別條路走走看

客服 ...

實在不是我的專長 

 

﹝ 有時 〃 是需要衝動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