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了業進了職場
諸多的不適應
諸多的不習慣
沒辦法調適的心情


多虧有我可愛的家人
和我最愛的男朋友
有你們才讓我有撐下去的動力


謝謝爸爸媽媽在我背後默默的支持我
永遠當我的後盾
謝謝你們總是在我最失落的時候
默默的給我最忠肯的建議
雖然我總是不跟你們抱怨
而你們也總是看的出來我的失落及難過
家人不也就是如此  !!
雖然我從沒說過
但是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而我最愛的寶貝
也謝謝你總是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時候
默默的放下手邊的事
專程來陪我
雖然你總是愛噹我
我也總愛跟你拌嘴
但我知道你是真的關心我
我也真的很愛很愛你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缺一不可的人
有你們才有現在的我
我會努力
我會堅強
我會繼續當好女兒好女友


希望  ...
這是我最後一次失落
最後一次懦弱和害怕
最後一次徬徨和迷惘


Fighting !!


﹝  轉念  〃  才會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