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牽車了  ...
雖然雖然
只是台二手車   =      =
不過總比沒有好啦  !!
等以後有經濟能力再換台新的唄 



不過價格從3萬2砍到剩3萬
外加大鎖和安全帽
哈哈



話說隨小便也買新車車了
好羨慕好羨慕
新車捏  ~     還RSZ的耶  
刺激我這樣  ...



晚上回家大掃除
玩水玩的好開心
還把我的車車用水沖了一遍
雖然是二手車
但至少外表看起來要像新車嘛  XDD
這樣我才不會心理不平衡   



但是舊車就是有舊車的壞處
牽回來的時候發現他油箱蓋子是壞掉的
蓋子蓋不緊  ...
到時候還要再拿回去給他修
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晚上有一個加拿大華人加我及時通
哈哈
感覺有點雞同鴨講
他用英文我用中文  ...
是不是剛好可以訓練我的英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