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下了班
先回士林換衣服
然後一路衝到國父紀念館  :)



一下車滿滿的人
噢  ...
整個開始嗨起來了  !!!



原本約好跟吳肥鬼鬼他們見面一起跨年
可是電話都打不通   =      =
只好自己先跨
等結束才集合



倒數完看完煙火
哇  ~    把忠孝東路當自己家在走
我和阿佩還整個站到分隔島上去
有沒有這麼高調   XDD



等所有人都集合完畢
一路走走走
從忠孝東路四段走到一段
整個腳快斷了  



要是明天不用上班該有多好
好想繼續嗨下去  ...
討厭死了  !!



最後吳肥  、  香蕉  、  小牛回我家打牌  0.0
鬼鬼和小洋要出去  
然後我和阿佩回房間睡死去  - 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重要的事
我沒5 、 4 、 3 、 2 、 1啦  !!!
只看到煙火咻的一聲就開始放了 = =
整個傻眼這樣
雖然煙火真的很美 



然後很該死的
影片MB數太大
我上傳不了拉 ~~~~
爛無名
辦金卡是半假的噢
440MB都沒辦法上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