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ll麥不回答       算了  !!
講事情愛理不理    算了  !!
三不五時擺臭臉    算了  !!



我招誰惹誰  ?
活該被不爽  ?



很多時候都算我多嘴
當朋友當成這樣
也罷



為了家人傷腦筋
是天經地義
那以後我不會多嘴了
總之你覺得好就好



我找你講話
你常常擺副臭臉給我看
那群阿姨們一找你
回個身就是一臉笑容
怎麼
差別待遇也太大了吧  ?



我不是沒脾氣
只是覺得不想傷和氣
一次兩次三次
可以不計較這麼多
四次五次六次
就會讓人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