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結果
其實可想而知
我不會回頭了  !!



今天跟他聊了一會
其實他根本沒改變
還是一樣
什麼    曾經+改變   or   現況+離開
要我二擇一  ...
呵  ~    好像搞的我必須選一個
我不像以前了
我不再是那個會乖乖聽他話的女孩了
我偏偏就是不選擇



另外我沒給他我現在的及時
大概潛意識裡就沒打算回去吧
即使再怎樣的想念
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怎麼樣都不可能湊一起



別想這麼多了     是不是  ?
面對他     我也感覺累了
似乎又是因為我的心軟
又給他一次機會
好像不該如此  ...



這心軟真的很糟糕
唉  ...
老是這樣
越心軟就越容易傷害別人
怎麼記取了幾次教訓還學不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