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睽違已久的六福村      我終於來了   XDD

一早搭著8:15分的區間到中壢

又轉搭客運到六福村

一路上我們是不是嗨過頭








一進去直衝阿拉伯皇宮

因應某人要求

先去玩了天馬行空

是否不恐怖還要裝  ...



之後玩了飛毯 、  魔宮救美      就結束了在阿拉伯皇宮這區塊的設施











接著到南太平洋

是否我要拖著小哥才敢跟我去玩大海盜     =          =

還硬要搶最後幾排的位置

不過叫的好爽

整個嗨翻天  !!



大怒神也好嗨

連叫都還沒叫就到地面

不過上面風景好美



之後還玩了大海怪

不過一點刺激的感覺都沒有

只覺得頭昏昏   XDDD











接著到了美國大西部

是否老油井只有我自己玩

旁邊的老伯還問我是不是台灣人  ...

我傻眼   =        =

真想問他不然我像哪國人  !?



從老油井下來後原本想去玩瘋狂列車

可是要排50分鐘

只好作罷



我和小哥跑去玩笑傲飛鷹

結果排的時間更久  ...

排了一個半小時

還結識了一對情侶

整個給他無言



之後也是玩了醉酒桶之後就結束了這段的行程









之後阿恬想去玩火山歷險

我們又回頭到了南太平洋那

火山歷險依然滿滿的人

又排了快一個小時才玩到

齁     隨便還把我當人體椅墊  ...

靠的很  "  蘇胡  "  齁    XDD



結果兩趟玩下來

我的肩膀濕透了









結果隨便就提議去玩急流泛舟

哇嗚  ~

結果人還是爆多  ...

又排了我們一個小時才玩到     =          =



不過跟我們同車的情侶一點也不嗨

害我們也嗨不太起來

不過快到終點時

我們被一個大瀑布淋的全身溼透

整個就很爽阿

涼快到底     =           =





之後買了些東西就回去了

在公車上      我 、  阿恬  、  小哥全睡死    XDDD

爆累  ...







回到中壢

去吃了八方雲集的鍋貼後

就各自回家啦








是否今天我和隨便很衰小  ...

都撞衫    =         =

不過隨便比我慘

從進園到出園

10幾個都穿一樣花色的衣服  ...









六福村照片    ←   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