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被老媽挖起來  ...


說叫我帶我弟去動物園看團團圓圓


好吧好吧  !!


反正我也沒看過


我  、  阿佩  、  我弟


一起搭著我媽的車到士林再轉搭捷運到動物園











動物園真的不管啥時人都一樣多


幸好不是假日去


不然一定塞爆  ...


先逛了台灣動物區


我們不敢逛太遠


因為要等11:40~11:49分的熊貓場


錯過就要從排隊了    >            <










好啦


團團圓圓真的很卡哇伊  


不管怎麼看都讓人好想抱抱牠  ...


可惜我們只能隔著玻璃看牠們


沒差沒差


反正還有機會  ~








之後搭著遊園車到上面鳥園


從上面逛下來


企鵝館  、  爬蟲館  、  鳥園   等等  ...


都看過了


所以沒什麼特別的好玩的     囧









逛到非洲區


噢      那邊真的好臭阿  ...


都是黃金味    =              =


不過獅子好酷     還有聽到他們叫聲耶    XDD









之後我家笨老弟嫌肚子餓


結果就又搭著遊園車下去  ...


呿  ~


還有兩三區沒逛到耶  !!










最後吃飽喝足


去逛了最後一區


兒童動物區  ...    


整個弱掉了


羊駝好奇怪


整個就不想拍牠   XDD









最後逛完      又搭著人擠人的捷運回去士林


噢      累死我了


逛到腳好痠  ...









台北市立動物園照片   ←  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