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班會的時候

那個避雷針說

我們四年級      會有一整個學期要到外面實習

  ( 實習時數要滿1000個小時 )

喔!!      工作地點      不限定在花蓮

要去別的縣市也可以



哇哇

那這樣      我就回桃園就好啦

嘿嘿

然後然後        住在老公那~

真是棒阿



因為因為

我四年級的時候      我就19歲了耶

這樣根本不需要在乎我媽會反對我住老公家

哈       真棒

又可以工作      又可以賺摳摳

還可以跟老公天天見面

嘖嘖

真是棒呆了!!



可是捏

如果到別的縣市工作的話

工作地點要自己找   =         =

喔         對於我這種懶人        真是麻煩死了...

想去旅行社       不然飯店也行!!

唉        哪裡有缺人阿~

真希望到時候       可以順利的找到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